昇悅集團由梁志偉先生於2003年創立
經過十年的努力,加上不斷的改進,重視顧客享受用膳時光的理念。現已經營十多間的食肆及多個品牌。集團旗下食肆均由我們專業團隊用心管理,我們重視食物品質、衛生形像及與顧客的良好關係,我們亦擁有良好及現代化的管理理系統。

昇悅集團發展

〈 昇悅集團 〉建立至今十多年,感謝大家支持及認同我們團隊的努力。集團主力建立之〈 龍悅 〉品牌,屬中式酒樓配現代專業管理模式,令顧客體會舒適環境及優質衛生的美食,是我們一直堅持之鐵則,故此得到顧客支持,開業3-4年時間,已於多區設立分店,未來集團將加以推廣   〈 龍悅 〉品牌,於更多區域設立分店,讓更多市民可體會我們真誠的味道。

我們也參與公益及公共事務,我們集團主席梁志偉先生更於2017年當選為香港〈 現代管理(飲食)專業協會 〉主席,為推動飲食業盡一份力!

b17
b15

屬下品牌

屬下品牌包括 〈龍悅〉〈龍宴〉〈龍薈〉〈逸逸居〉:以現代酒樓管理模式營運,分店已登陸多區,成績有目共睹。
〈映玥樓〉: 京川滬菜館,糅合京菜﹑川菜和上海菜名家之大成,吸收滿漢飲食之精髓!
〈 Eternity凱薈〉: 2023年本集團首間以酒席宴會為主題之店舖,主力為顧客提供婚宴﹑生日宴會﹑BB百日宴及各種喜慶宴會。

自設中央廚房

我們於香港九龍火炭購置全新中央廚房(逾5000呎),便於管理食物質素及食物標準化,除了供應新鮮食材分店廚師使用,也按時測試食品及研發新菜式,令顧客品嚐到美味與營養兼備之優質食品。

b16
b18

得奬美食

本集團榮獲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美食之最大賞-叉燒組(金奬),是為金牌叉燒皇!
更吸引多方名食家前來品嚐,成為城中一時佳話及正評。